欢迎来到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

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

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2012年新密市职教中心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  
 新密市职教中心1988年4月建校,是1996年教育部首批命名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现在已发展成为一所集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成人中专、广播电视大学本、专科网络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学校。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4302人,教职工240人,学校占地302亩,建筑总面积 value="75078" unitname="平方米">75078平方米 ,图书馆藏书9.8万册,报刊杂志200多种,运动场面积 value="28000" unitname="平方米">28000平方米 。拥有教学楼、图书楼、男女生公寓楼、学生餐厅、综合办公楼、实训楼、运动场、篮球场等设施,校园环境幽雅。2002年建立了学校局域网和新密广播电视大学网站,2006年开通了新密市职教中心网站,2002年经批准成立了新密市职教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学生可在学习同时参加专业技能等级考核,毕业时颁发毕业证和技能等级证。

学校开设有计算机应用(05年被评为郑州市重点专业)、网络技术应用专业、机电技术数控专业、电子技术应用(03年被评为省级重点专业)、音乐(04年被评为郑州市重点专业)、会计电算化、学前教育、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服务与管理、服装工艺与制作、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美容与装潢专业、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专业、法律事务、美术、影视拍摄与制作、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物业管理、建筑工程施工等二十个专业。各专业部配备有多媒体教室、计算机、财会、汽修、电子电工、服装、舞蹈、钢琴等各专业实训室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1998年5月创建了新密市广播电视大学,目前已与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江南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安阳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联合开办50多个专业,在校生1200多人。2009年12月,在新密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的领导下,又启动了“一村一名大学生”培训工程,为新密农村基层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开辟了学习通道,充分体现了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宗旨。

学校以人为本,注重素质、技能、人品教育,一方面对口升学成绩不断攀升:2010参加312人,大专上线人数235人,其中本科上线人数34人。2011年参加269人,大专上线255人,其中本科上线25人。各专业先后有3名同学被重点院校保送录取。另一方面,学校注重对学生个性的培养。先后成立有舞蹈社、文学社、光影社、书法社、民乐社、绘画社、篮球社、足球社、无线电测向社等学生社团,让每一位学生人尽其才地发展。学生安置满意率也在不断提高,近几年来,我校致力于探索校企合作,产教结合、服务当地经济建设的特色办学之路,现已与郑州海马、河南宇通、尼桑、新飞、武汉海尔、精诚科技、深圳富士康等50多家企业达成用工协议。在新密市内先后与郑州华威、郑州承誉德、新密市神仙洞风景区、郑州精美制衣有限公司、郑州市领秀服饰有限公司多个企事业单位签订有人才培养基地协议不断扩大就业区域,使毕业学生顺利上岗就业。

建校24年来,已培养中、初级实用型人才18328人,为高等院校输送优秀毕业生近5000人。1989年被评为省级示范性职业学校,1992年被评为省级重点职业学校,1996年被评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2007、2008年连续被评为郑州市教育教学科研先进单位; 2008年被评为郑州市职业教育管理先进单位;2009年学校被河南省政府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2010年11月学校被河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河南省文明单位;2011年1月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建设学校。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密市职教中心的现在和将来都使得每一位关注她发展的人充满着欣慰!职教浪潮中的新密市职教中心在杨海现校长、李观营书记的带领下必将创出更加灿烂的辉煌!

(特别关注:每一个进入职教中心的学生,注册学籍后,都可以得到国家支持的助学金3千元。另外,从2010年秋季起,对户籍在郑州市辖区的新入校学生实行学费全免,对成绩优秀或家庭困难的学生学校将给予适当补助和奖励,保证每个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12年新密市职教中心招生简章
本文地址:http://xmzj.hnszzxx.com/news/itemid-1382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