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

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

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新密市职教中心走进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河南省新密市职教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11月15日上午,新密市职教中心校长李红军一行6人走进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观交流和学习,借鉴该校在军事化管理及课程设置等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做法。

  在座谈交流中,新密市职教中心一行首先观看该校宣传片。随后,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周超向新密职教中心一行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课程建设、课堂改革及近年来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果。副校长段峰重点详细介绍了学校德育工作开展的情况。新密市职教中心对该在国防教育、军事化管理、德育工作和年级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给予了赞赏和肯定。

  新密市职教中心一行在学校领导周超、何勇、段峰、张辉的陪同下观看了该校具有国防特色的国旗仪仗队国防展厅、学生宿舍、汽车实训车间、书吧以及墨梅书法社,了解各功能室及场馆的配置和使用情况。到访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军事管理化和教育科研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有效地加强了职业院校之间的沟通合作,同时增进情谊,取长补短,共同推进职业教育新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密市职教中心走进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观学习
本文地址:http://xmzj.hnszzxx.com/news/itemid-1382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